Top

网聚政能力西安航天基地:官方账户设立由被动的回复变为主动宣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15 09:37:51 编辑:陈晨 作者:陈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各政府单位通过华商论坛解决投诉5000+,每月通过华商论坛转交投诉200+,每日华商论坛接到投诉60+。官方认证账号89个,在线答复2627条。涵盖交通、环境、市政、医疗、教育等方面。

  2015年的尾巴,我们回顾过去,但过去终将过去;群众呼声所思考的,所想的,是未来,是现在。于此考虑,2015年12月29日,举办“2015华商论坛政务沙龙”,并诚邀各政府机构参与。【点击报名

  在政务沙龙开展之前,我们采访了西安部分政府单位,他们或是网友关注焦点单位或能快速处理网友反映问题等等,与网友一起分享、了解政府单位解决问题的前前后后.

  网聚政能力——未央发言人:2015年办理华商论坛上舆情700条

  网聚政能力——交警碑林大队:“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

点击图片,进入个人主页


  为了让政府职能部门网上信息发布、应对反馈的权威性、统一性、规范性和及时性有保障,避免网友提问的误读误解导致的错误引导舆论。2014年6月27日,西安航天基地宣策局(网信办)在华商论坛注册并认证官方账号“西安航天基地”。

  “账号的设立,也让我们与网友及时有效的直接互动,增进网友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最终问题妥善解决,也促使政府职能部门赢得网友的理解与信任。”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宣传策划局金枝解释道。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网聚政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