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电动车不骑推着走 交警盘查发现是偷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4 07:18:08
[摘要]男子不骑电动车而是推着走,是没电了还是坏了?民警上前一盘问,发现竟是个偷车贼。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男子不骑电动车而是推着走,是没电了还是坏了?民警上前一盘问,发现竟是个偷车贼。

  10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民警在凤城五路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在缓慢行走,“为什么是推着的呢?”民警随即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神情紧张,言语吞吐。

  在民警的接连盘问下,该男子自称姓郭,伙同另一陈姓男子一起,刚刚在凤城五路人人乐超市门口盗窃了这辆电动车,因为没有钥匙无法发动,便推着走。巡逻民警将情况通报给在超市门口布控的便衣队民警,将继续盗窃电动车的陈姓男子抓获。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盗窃电动车 骑电动车 抓获 偷车贼

上一篇:"双12"炒热线下商业 西安八大商圈进城市热门商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