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西安—罗马国际航线开通

关注 经济日报 作者:张毅 2015-12-15 11:04:03
[摘要]记者张毅报道:海南航空日前开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意大利罗马的国际航线,它的开通将推动中意两国各领域深度交流,架起“一带一路”建设的空中桥梁。西安—罗马航线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开航初期每周三、六共两班,预计2016年3月27日增频至每周三班。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海南航空日前开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意大利罗马的国际航线,它的开通将推动中意两国各领域深度交流,架起“一带一路”建设的空中桥梁。

  西安—罗马航线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开航初期每周三、六共两班,预计2016年3月27日增频至每周三班。

  据悉,今年12月还将开通西安—悉尼、西安—东京航线,推动陕西迅速融入世界经济链条、参与国际产能合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罗马 国际航线 开通 开航 海南航空

上一篇:图解:对你我都离不开的互联网 习近平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