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本月开通三条国际航线 可直飞罗马悉尼东京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5-12-07 09:17:55
[摘要]这三条国际航线的开通是西安市贯彻“一带一路”战略之交通先行和构建丝绸之路新起点的重要举措。

  昨日,来自西安市发改委消息,12月,西安市将相继开通西安至罗马、悉尼和东京三条直达国际航线,这三条国际航线的开通是西安市贯彻“一带一路”战略之交通先行和构建丝绸之路新起点的重要举措,是今年继西安至旧金山北美直达定期航线实现洲际突破后,再次实现西安至澳大利亚洲际航线的新突破,标志着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和枢纽机场建设又上新台阶。(记者 张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航线 罗马 开通 悉尼 定期航线

上一篇:西安存上千家庭旅馆 个别房东号称有"特殊服务" 下一篇:西安翠华路十字雪弗莱自燃 冬季要定期检查爱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