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农妇17年前拐卖12岁侄女 9000元卖给村民为妻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12-20 07:51:10
[摘要]紫阳农妇罗某17年前将自己年幼的亲侄女拐卖,2011年案发后潜逃,今年12月17日罗某被安康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群威)紫阳农妇罗某17年前将自己年幼的亲侄女拐卖,2011年案发后潜逃,今年12月17日罗某被安康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

  12月17日17时许,从北京西开往汉中的K261次列车运行到汉阴至西乡区段,乘警魏义雄在车上巡视时,发现一女旅客举止可疑。经讯问和网上比对,这名旅客是紫阳县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罗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现年55岁的农妇罗某是紫阳县人。1998年初,罗某伙同陈某、王某拐骗妇女到河南。当年6月,罗某以外出打工好挣钱为名,骗取时年12岁的娘家亲侄女香香(化名)的信任。随后香香被罗某、陈某、王某等3名同伙骗至河南唐河县,9000元卖给该县一村民为妻。2011年,已生育了两个孩子的香香在获得自由后向警方报案,嫌疑人陈某、王某落网,嫌疑人罗某闻讯后潜逃。

  目前,罗某已被安康铁路警方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罗某 拐卖 农妇 侄女 被抓

上一篇:安康一塑料厂起火5厂房被烧 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