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霾黄色预警 雾霾对健康的损伤有多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1 06:55:39
[摘要]昨天上午,省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雾霾将再次“锁住”关中盆地,宝鸡、咸阳、西安、渭南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

  昨天,雾霾阻挡了许多市民外出的脚步。省气象台、西安市气象台分别发布霾黄色预警,这意味着今天污染还将持续,大家出门还是多注意防护吧。

  自11月底到现在,我省已出现了两次雾霾天气过程,第一次是11月29日到12月1日,第二次是12月7日到12月11日。这一轮雾霾天气预计会持续到25日,气象专家说,出现雾霾的天气原因主要是天气系统稳定,空气没有上下对流,没有上下交换,甚至形成上暖下冷的逆温层,像棉被一样捂在西安上空,加之湿度较大,雾霾天气肆虐。

  昨天上午,省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雾霾将再次“锁住”关中盆地,宝鸡、咸阳、西安、渭南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西安市气象台也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重度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3℃

  明天 多云 -1~7℃

  后天 小雨转雨夹雪 -1~6℃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黄色预警信号 锁住 省气象台 天气过程

上一篇:韩国老板西安创业 西安市85%韩国泡菜来自他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