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饭店关门快2个月 员工一个月工资没领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12-21 07:19:27
[摘要]杨女士打工的饭店是位于西安市西一路的聚仙楼餐馆。她和几个工友都反映,今年10月25日,餐馆突然停止营业了。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杨女士打工的饭店关门至今快两个月了,可她们4个洗碗工最后一个多月的工资还没领到。

  杨女士打工的饭店是位于西安市西一路的聚仙楼餐馆。她和几个工友都反映,今年10月25日,餐馆突然停止营业了,“之前都没人通知。”杨女士说,和她一起的有4个洗碗工,还有一名服务员,每人大约两千多元的工资都没领到。

  昨日下午,几个洗碗工提供了“饭店股东”陈先生的电话,华商报记者拨打过去,陈先生否认是股东,自称是餐馆老板的司机。他表示,目前老板在国外,餐馆虽然停业,但还未对外声明说不做生意了。陈先生表示,圣诞节前夕,老板会从国外回来,处理餐馆的剩余事宜。“只要老板回来,我会立刻联系大家处理这些事情,饭店还在,不可能欠大家那点工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洗碗工 工资 杨女士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92岁老人患上老年痴呆 儿女唱童谣哄其开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