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女客人从2楼窗口跳下来受了伤  老板娘说,送顾客检查回来,自己晕厥了两次。她说:“前天中午12点多,厨房里一共三人,我帮忙洗菜,洗碗工在洗碗,厨师在切菜。她把厨房电源一断,拎个灭火器,往烟雾腾腾的厨房一顿乱喷。

女食客就餐遇餐馆起火 受惊从2楼跳下致骨折(图)


川菜馆

女食客就餐遇餐馆起火 受惊从2楼跳下致骨折(图)


女客人从2楼窗口跳下来受了伤

  老板娘说,送顾客检查回来,自己晕厥了两次。“难受啊,借了十几万开店,生意很一般,每年攒不了多少钱。现在出了这事,肯定要对她负责的。现在已经给她付了一万多元医药费。”

  程女士在鄞州宁南北路上开了家“重庆人家”川菜馆。门面不大,上下两层。

  昨天,程女士很郁闷,店里出了意外,客人受了伤。

  她说:“前天中午12点多,厨房里一共三人,我帮忙洗菜,洗碗工在洗碗,厨师在切菜。

  “洗碗工先发觉锅里在冒烟。厨师说,没事。

  “过了一会,烟越来越大,还带着焦味。我问厨师,锅里是不是油,会着火的,先把火关掉吧。厨师又说没事。

  “我看他就在锅旁,就没太在意。没想到,烟越来越大,锅真的着火了!

  “我大喊快点关煤气!没想到,厨师转身,把一瓢冷水泼了过去。

  “‘砰’一声,火苗蹿起来,直接蹿上了天花板。着火了!”

  说到这里,她叹了口气说:“唉,本来屁事都没有的。关火,拿个盖子盖一下就好……”

  程女士反应非常快。

  她把厨房电源一断,拎个灭火器,往烟雾腾腾的厨房一顿乱喷。这时,洗碗工早跑出厨房,从卫生间接了盆水往里泼。

  程女士20多岁的儿子一看这情况,跑到大厅喊厨房着火了。楼下顿时一阵慌乱。

  厨房上面是个包厢。里面六男一女七个客人,喝酒正酣。听到声响,看到窗边冲上来的烟雾,都慌了。

  四名靠门边的男子打开房门,冲下楼。

  另外两男一女,坐得较里,慢了一步。他们直接跳窗逃生……

  老板娘说到这,又叹了一口气:“唉,本来屁事没有的,他们从房门下楼就行,为什么要选择跳窗呢?”

  窗户大约两三米高。男的跳下去就是手磕了下。女的跳下去麻烦了。她穿着裙子,蹬着高跟鞋,跳的时候,又被窗外树枝挂了一下,倒地后就爬不起来了……

  钟公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没发现明火,但花丛边发现地上的女子。

  老板娘顿时慌了。

  她说,送女子检查后回来,自己昏厥了两次。

  “难受啊,心里紧张。借了十几万开了这家店,地段不好,生意很一般,每年赚不了多少钱。现在出了这事,肯定要对她负责的。我现在已经给她付了一万多元医药费。”

  受伤女子是湖南人,姓薛,30岁左右。现在脊椎骨两处骨折,头部也有伤。

  昨天,我联系到女子丈夫。他说妻子伤势稳定。“今天刚做过CT、磁共振等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不知道要不要动手术。”

  对于老板娘的顾虑,他说,大家都是出来打工的,不容易,希望能把损失降到最低。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香港青年持双刀闯有线电视总部 3人遇袭受伤
下一篇:心花路放公映礼火爆 港囧下月开拍印囧"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