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三轮车主违法装载被拦 当街跪求交警免处罚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6 07:58:03
[摘要]12月24日上午,宝鸡市宝光路出现让人唏嘘的一幕:一辆三轮摩托车因违法装载被交警拦下,三轮车主担心处罚,单膝下跪向交警求情。交警大队:民警只批评教育未处罚  随后,华商报记者根据该警车车牌号向宝鸡警方求证,得知该辆警车为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的执法车辆。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12月24日上午,宝鸡市宝光路出现让人唏嘘的一幕:一辆三轮摩托车因违法装载被交警拦下,三轮车主担心处罚,单膝下跪向交警求情。

  目击者:怕被罚,下苦人挣个钱不容易

  12月24日晚,一条“男子跪求交警”的微博引发关注,微博称,12月24日上午11时10分许,有网友在宝鸡市渭滨区宝光路(宝鸡文理学院老校区大门东侧),拍到一男子单膝跪在一辆警车边上,与车里的人说着什么。有网友说,这名男子是在跪求交警不要处罚。

  昨日上午,目击者陈先生说,事发时,他刚好驾车路过,看到一名戴头盔的青年男子扒在一辆交警执法车的副驾驶车窗单膝下跪,口中念念有词。“下苦人挣个钱不容易,害怕被罚,所以才跪求交警。”

  此外,陈先生对于该辆警车停在斑马线上执法颇为不满,“警车停在这里不合适吧?”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该辆警车的确停靠在斑马线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三轮车 跪求 交警 宝光路

上一篇:宝鸡一酒店开业大放鞭炮 环卫工清扫炮屑近半小时 下一篇:宝鸡天然气抢险车查出在贵州违法 系抄录信息失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