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温州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全国十余高校大学生涉案

国内 温州网 2015-12-28 14:48:45
[摘要]温州警方通报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网络贩毒案件,缴获毒品200余公斤。抓捕中警方截获了一批快递单,警方由此发现,全国十余所高校学生涉此案,其中甚至有高中生通过网络购买毒品。
警方查获的伪装成茶叶、巧克力的毒品快递

  警方查获的伪装成茶叶、巧克力的毒品快递

  温州网12月28日讯(记者 戴玮)12月28日上午,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通报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网络贩毒案件,缴获毒品200余公斤。

  今年5月,龙湾警方根据一条利用聊天群贩毒的线索,牵出一张涉及31个省份的贩毒网络。毒贩通过网络购物平台,将毒品伪装成茶叶、食品快递到全国各地。

  警方发现,贩毒网络中一位“中间商”孙某是一名外地中学代课老师,并且为某名牌大学农业系毕业研究生。警方在其家中发现十几株种植的大麻。孙某为了不让家人发现自己从事贩毒,还特地在外租房用于毒品的快递收发。

  抓捕中警方截获了一批快递单,警方由此发现,全国十余所高校学生涉此案,其中甚至有高中生通过网络购买毒品。

  今年6月,警方在各地陆续收网,截至目前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缴获毒品大麻约200余公斤,铲除大麻植株6000余株,摧毁大麻种植大棚20多亩,打掉7层贩毒网络,切断了一个通过结构严密、层层代理的网络贩毒团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温州警方 特大贩毒案 高校大学生

上一篇:深圳滑坡失联5天少年被找到:一直在网吧打游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