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女子因恩怨让男友强奸闺蜜 将过程拍视频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1 08:00:01
[摘要]与闺蜜有矛盾,竟设计让男友将闺蜜强奸。2015年11月14日,小梅(化名)将小红(化名)带到她与男友李亚(化名)的出租屋内,李亚将小红强奸,小梅则在屋外将强奸过程拍摄视频。近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李鹏宇)与闺蜜有矛盾,竟设计让男友将闺蜜强奸。2015年11月14日,小梅(化名)将小红(化名)带到她与男友李亚(化名)的出租屋内,李亚将小红强奸,小梅则在屋外将强奸过程拍摄视频。近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昨日,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鑫源派出所民警介绍,2015年11月15日,一名女子报警称,女友通过QQ向自己发送了一段不雅视频。11月17日民警传唤两名涉案者,两人对拍摄不雅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继而一起精心策划的强奸案渐渐浮出水面。

  经了解,受害人小红与犯罪嫌疑人小梅原本是闺蜜,由于个人恩怨,小梅决定找人强奸小红进行报复。由于没有合适人选,小梅便让男友上阵,并和男友商量如何作案。

  当晚,小梅以给小红介绍男朋友为名,将小红从家中诱骗出来。3人见面后,小梅借故将小红带到自己与男友的出租屋后找理由离开,并反锁屋门带走钥匙。按照事先与小梅的商定,李亚采取暴力方式对小红实施强奸,小梅则躲在屋外的窗户旁对强奸过程拍摄视频。次日,小梅将拍摄的不雅视频发送给小红。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男友 闺蜜 小梅 强奸案

上一篇:勉县男子涉嫌抢劫强奸杀人 父母作伪证同堂受审 下一篇:210国道镇巴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 1人死亡5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