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寨百汇市场辉煌不再 曾是80后90后的淘宝圣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04 06:49:33 编辑:王秋阳 作者:李程 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曾经的百汇市场

  转型升级已成必然,应积极与电商融合

  RET睿意德认为,小寨商圈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虽然存在与消费需求差距拉大的弊端,但未来还有比较好的发展空间。以运营较好的赛格国际购物中心为例,正是填补了商圈内Shopping Mall的欠缺,业态配比丰富,消费服务完善,购物空间和消费体验感较好。在已经拥有一个Shopping Mall的背景下,突出个性、小而精的购物中心在小寨仍然有机可寻。传统格子铺,也可登堂入室与购物中心进行融合,在环境与购物体验上进行升级。

  陕西中商联商业研究院运营总监侯治国指出,作为老商圈,小寨有一定的商业基础,未来的商业形态还在不断完善中,随着地铁三号线建成通车,地铁网络形成会带来更多客流。侯志国说,未来小寨将扮演西安市级商业中心的角色,所以现有商业设施仍有不错前景,关键就在于业态规划和品牌档次上要更符合市民的实际需求。

  虽然实体经济与网的结合已经被说烂了,但是这依然是无法绕过的内容。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建议,实体商业应积极与电商融合,最大限度的发挥电商的创造能力,削弱破坏性。他说,对传统企业来说,要主动“触网”,积极应用互联网来扩大业务范围和品牌影响力。

  陕西经典派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认为,在“带电经营、嫁电远行”的前提下,实体商业仍不可避免的会受到电商冲击。另外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中,类似格子铺这样的商业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商铺空置现象难以避免,作为业主和管理方,不妨降低租金,给经营户更多利润空间,有益于市场双赢。

  华商报记者 李程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