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跨年晚会状况频出 宋茜等一大波明星被质疑假唱

社会新闻 西陆网 2016-01-04 09:39:32
[摘要]

   原标题:跨年晚会状况频出 假唱成关注点

 \

  邓超跨年夜太high裤裆爆裂

  30日跨年夜,湖南、东方、江苏、广东等卫视在各地举行演唱会,庆贺新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星光熠熠同时也状况频出,邓超跨年夜热舞太high裤裆撕裂;宋茜、赵丽颖、胡歌、靳东等一大波明星被质疑假唱;还有孙燕姿摔倒,井柏然破音等等,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跨年晚会状况频出】邓超跨年夜和《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一起到浙江卫视表演,但他独唱个人曲《娘娘我错了》的时候,裤档却意外裂了,他无奈在微博发文表示“一直夹着裤裆唱完这首歌,对于一个跳唱界的灵魂歌王,我耿耿于怀很久很久很久!”发文一出,立刻引起粉丝笑翻表示“其实你不说我们根本不知道!”

  由于邓超不是第1次裤裆裂开,日前他在节目上大秀钢管舞,贴着钢管又上又下忘情地扭腰摆臀时,裤裆就因此爆裂过1次,31日跨年夜又再度因为开场动作太大导致裤裆破裂,掀起讨论。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假唱 晚会直播 车祸 湖南卫视

上一篇:吴亦凡偷瞄宁泽涛 网友解读:似有千言万语想诉说 下一篇:张惠妹演唱会分贝太高遭罚12万 粉丝为此抱不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