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又见神车技 太白路立交一面包车骑上绿化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陈团结 2016-01-05 20:25:06
[摘要]今日中午在南二环太白路立交西去方向下桥处,一辆面包车骑上了绿化带,险些翻车。记

  今日中午在南二环太白路立交西去方向下桥处,一辆面包车骑上了绿化带,险些翻车。

  记者看到该面包车骑上了绿化带,前轮陷入绿化带内的一个深坑中无法动弹,车身倾斜险些侧翻。

  “前车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在下坡路段来了一脚急刹车。我怕撞上给了一把方向,就冲进了绿化带。”该面包车司机说,“幸好人没事。现在只能等个吊车把车弄出来了。”

  由于冲入绿化带,该车辆车前部分变形严重。交警提醒下坡路段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和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给应对突发情况留下充足的时间。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陈团结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技 太白

上一篇:持残疾证要求免费停车被质疑 当场脱裤验伤 下一篇:男子手机落银行被拾走不还 监控到底该不该给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