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新城区“大爱无疆、情暖万家”慈善活动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1-08 10:11:54
[摘要]2016年1月7日上午10时,“爱心帮扶、情暖万家”慈善活动在新城区解放门街办门前举行,活动现场,由新城区解放门办事处与爱心企业陕西大爱生物工程公司,向解放门辖区内50多户困难家庭每户捐赠米、面、油及过冬棉被等物资,保证辖区内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切实为辖区困难家庭提供支持。

1237.png

    2016年1月7日上午10时,“爱心帮扶、情暖万家”慈善活动在新城区解放门街办门前举行,活动现场,由新城区解放门办事处与爱心企业陕西大爱生物工程公司,向解放门辖区内50多户困难家庭每户捐赠米、面、油及过冬棉被等物资,保证辖区内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切实为辖区困难家庭提供支持。得到了受助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身心感动。

    多年来,新城区解放门街道办事处认真实践“安老、扶贫、助学、济困”等慈善宗旨,并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各项慈善事业,参与者从小到多、受益面越来越广、尤其是爱心企业的加入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的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关注困难群众,也激励更多的企业加入到互助互爱、扶贫济困、树立良好社会责任感的队伍里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群众和企业能够参与进来,将公益活动深入人心,尽已所能,共同来关注慈善工作中,来帮助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

编辑:何琪乐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上一篇:ROAD FC中国选手表现惊艳 敖日格乐发飙裁判拉不住 下一篇:2016春运西安市总工会 助力农民工平安返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