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德国科隆数名移民疑因"千人性侵案"遭当地人报复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1-12 14:40:08
[摘要]在2016年跨年夜德国科隆发生“千人性侵事件”之后,当地针对外来移民的敌对情绪上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月11日报道,在2016年跨年夜德国科隆发生“千人性侵事件”之后,当地针对外来移民的敌对情绪上升。10日在科隆,大约20人的团伙袭击了两个巴基斯坦人和一名叙利亚后裔,该事件共导致两人受伤住院。

  科隆警方称,有20个男子组成的团伙在1月10日袭击了至少6名巴基斯坦人,导致其中两名受袭者住院。 接着,又有5名男子攻击一名叙利亚后裔,并致其受伤。

  据报道,在科隆跨年夜性侵事件发生后,当地已经有两个人因参与报复袭击事件被捕。

  报道说,在科隆市中心的跨年庆祝活动上,有大量女性遭遇一伙阿拉伯以及北非面孔人士侵犯抢劫,一些受害者称她们甚至害怕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这次性侵事件的报道引发了公众对德国总理默克尔移民自由政策的热议,并激起公众对官方袭击事件反应能力的质疑和气愤。

  CNN报道表示,10日的攻击事件标志着公众对跨年夜大规模性侵案件的愤怒首次沸腾并向少数群体开始宣泄。

  报道表示,除科隆之外,其他欧洲城市跨年夜后也经历了类似的性侵报复事件,德国汉堡市(Hamburg)有超过50起类似报道。(实习编译:张鑫 审稿:谭利娅)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报复 住院 袭击事件 叙利亚 团伙

上一篇:外国男子当众对怀孕女友施暴 测试路人反应(图) 下一篇:美国失联中国女学生物品及汽车被找到 或遇不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