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沃尔玛涉嫌报复和歧视 或赔前女员工3100万美元

国际博览 兰州晨报 2016-01-31 10:55:57
[摘要]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个联邦陪审团28日要求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向一名前女员工赔偿3100多万美元。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个联邦陪审团28日要求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向一名前女员工赔偿3100多万美元。

  原告莫琳·麦克帕登现年51岁,曾在新罕布什尔州罗金厄姆县锡布鲁克镇一家沃尔玛药店工作了13年多,担任药剂师。2012年11月,沃尔玛以丢失药店钥匙为由解雇麦克帕登。

  但是,2013年,同县普莱斯托镇一家沃尔玛药店的一名男性药剂师同样丢失了药店钥匙,不过仅仅受到处罚,没有被解雇。

  麦克帕登说,这场官司打了3年,其间母亲等家人不时劝她放弃,就这么算了,但已经去世的父亲激励她坚持下去。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员工 沃尔玛公司 药剂师 新罕布什尔州 涉嫌

上一篇:土耳其空军进入橙色警戒状态 随时打击入侵战机 下一篇:2名黑手党大佬藏身丛林 过着野兽一般的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