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志玲梁咏琪上春晚 具体节目点已慢慢揭晓

社会新闻 河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16-01-13 16:04:05
[摘要]杜鹃、林志玲、梁咏琪三位分别来自内地、台湾和香港的女神将会合作,在春晚的舞台上共同完成一段T台走秀。

林志玲梁咏琪杜鹃组团上春晚 萧敬腾忍痛说不

  林志玲梁咏琪杜鹃组团上春晚(资料图)

      距离猴年春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截至目前,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已基本落下帷幕,与此同时,歌舞类节目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搜狐娱乐获悉,除了TFBOYS将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外,节目组还向一大拨女神抛出了橄榄枝。杜鹃、林志玲、梁咏琪三位分别来自内地、台湾和香港的女神将会合作,在春晚的舞台上共同完成一段T台走秀。此外,三人还将合唱一个曲目,至于合作曲目依然成谜。

      走秀T台搬上春晚,也是70后总导演吕逸涛的一个创新之举,因为三位女神的加入,传统的春晚舞台也变得更具时尚和活力元素。据悉,这也是国际名模杜鹃首次亮相春晚舞台。

      此外,搜狐娱乐还获悉,歌手萧敬腾也收到了猴年春晚的邀请,但因为在形成安排上无法配合多次排练,只能向猴年春晚忍痛说不。

      目前,全国各地的歌舞团也已经纷纷抵京,为春晚做最后的准备。在上周的语言类节目加审中,自宁夏、新疆、内蒙古等歌舞团的演员也在央视老台开始排练、走台,据悉,猴年的民族舞将展示蒙古族、回族、维吾尔族、壮族等五大民族的特色舞乐,在排练等候现场,搜狐娱乐看到了冬不拉、马头琴、天琴铜鼓等民族乐器。 (青山/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梁咏琪上春晚 春晚 梁咏琪 TFBOYS 杜鹃

上一篇:女主持人险被强暴 对方翻称是遭到了敲诈勒索 下一篇:郴州女子戒毒所死亡 死者生前曾在戒毒所和人厮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