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足浴店要"特殊服务"遭拒 带同伙持"枪"打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6-01-17 07:31:05
[摘要]因女技师不愿提供性服务,男子与足浴店经理撕扯在一起,并叫人持一把自制气手枪威胁殴打经理。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因女技师不愿提供性服务,男子与足浴店经理撕扯在一起,并叫人持一把自制气手枪威胁殴打经理。近日,该男子和同伙均因寻衅滋事罪获刑。

  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指控,2015年6月21日凌晨2时,王某来到雁塔区某足浴店按摩,在按摩过程中,王某要求女技师提供性服务,遭到拒绝,因此与足浴店经理杨某发生纠纷并互相撕扯。随后,王某打电话叫来王某某。在足浴店门口,王某某持一把金属枪形物威胁恐吓杨某,并与王某一起殴打杨某,后二人逃离现场。

  同年7月8日,王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当日,警方根据王某某的供述将王某抓获,同年11月两人被提起公诉。经司法鉴定,王某某所持的枪形物为自制气手枪。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王某某持凶器恐吓他人,情节恶劣,已构成寻衅滋事罪,系共同犯罪。近日一审分别判处两人有期徒刑1年1个月和1年,作案工具气手枪予以没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获刑 持凶器 男子 气手枪

上一篇:干了活拿不到工钱 农民工铭城售楼部门前集体讨薪 下一篇:小伙骑无牌摩托南稍门遇检查 竟钻到警车下撒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