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甘肃吉林两辆大客车违规在西安拉客 被运政驱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4 07:46:41
[摘要]眼看过年了,进入了客流高峰,不少外地客车违规进入西安载客。昨日上午,西安市运管处将两辆甘肃、吉林客车押送至高速路口,强迫驶离西安。投诉电话: 029-62975965。

\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眼看过年了,进入了客流高峰,不少外地客车违规进入西安载客。昨日上午,西安市运管处将两辆甘肃、吉林客车押送至高速路口,强迫驶离西安。

  昨日上午,在小雁塔旁一停车场,运管处执法人员责令一辆甘肃牌照的客车驶离西安,并将其押送至高速路口。原来,在1月20日,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车拉了30多名乘客,准备前往广东,经查,其是甘肃的省际包车,运行路线应是兰州至广东,不按照规定线路行驶,违规从西安载客。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处3000元罚款。

  随后,在十里铺一停车场,一辆吉林客车也被押送至高速路口强迫驶离西安。据了解,该客车为吉林延边车辆,违规在万寿路、后卫寨、思源学院等多地拉客,前往上海、宁波等地,根据相关规定对其予以3万元处罚。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西安市交通局预计,全市客运站增开85个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增加车辆班次、增设咨询窗口,日增加车辆班次1667班、增派服务人员312名。

  同时,在7个一级客运站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设立专用售票窗口,开展农民工团体购票、上门送票业务。

  春运期间,将持续对全市主要旅客聚集点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严厉打击火车站周边、高速路出入口等热点区域的非法营运“黑车”和违规在西安经营的外地客运车辆。交通部门提醒广大乘客,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可拨打电话投诉举报。

  西安市运管处值班电话:029-88243952

  投诉电话:029-62975965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后卫 运管处 黑车 班次

上一篇:长安区一岁多男孩走丢 一天后遗体在水渠里被发现 下一篇:周至男子网购摩托货到付款 最后还是被骗13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