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男子网购摩托货到付款 最后还是被骗13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4 07:48:58
[摘要]网购了一辆摩托车,说好货到付款,但他还是被骗了1300元。快过年了,各种诈骗案频发,警方提醒,看好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

  网购了一辆摩托车,说好货到付款,但他还是被骗了1300元。快过年了,各种诈骗案频发,警方提醒,看好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

  梁先生是周至人。1月18日下午,他在网上看到一家名叫丰豪摩托车专卖的公司,看中其中一辆售价为1000元的品牌摩托车。

  “商品信息显示,摩托车全新,网页上还留有QQ号、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我就跟卖家联系,对方说店在广州,让上门提货,我说太远,对方说也可货到付款。准备发货时,对方说先付300元运费才能发货,并给我一个银行账号让把款打过去,两天后货到西安有人跟我联系。后来一名自称司机的人跟我联系说,摩托车到西安了,因我家比较远,得先把1000元摩托车的钱给他才能送货,我同意后,对方还是没送车,又让给司机交什么人身安全掩护费,我就觉得不对劲,再打电话接不通了。”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网站上搜索“摩托车专卖店”,发现不少像梁先生所说的店铺,随意点开一个链接就能看到,页面制作比较简陋,上面摩托车的售价都标注为1000元至2000元,车辆详情注明这些车都是原装进口摩托车,低价卖是因为有内部关系,全国统一送货运费300元,本地买家可带现金上门提车,外地购车首付300运费,作为发货凭证。

  1月21日下午,梁先生到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货到付款 周至人 警方提醒 提车

上一篇:甘肃吉林两辆大客车违规在西安拉客 被运政驱离 下一篇:男子驾照被莫名注销 原是交警误登车祸中死者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