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南姑娘街头寻到俩“妈” DNA鉴定均无血缘关系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01-28 06:58: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月22日,华商报A10版报道24岁商南姑娘程越坚持寻找离家出走的患病母亲,在山阳发现两名流浪者很像自己母亲,想通过DNA鉴定认亲一事,引起社会关注。1月26日,DNA鉴定结果显示:两位流浪者均与小程没有血缘关系。面对这一结果,小程表示,会继续寻找母亲,绝不轻言放弃。

  前期报道:商南姑娘拿照片大街上寻母 俩"妈"难辨认想做鉴定

  得知结果后感到很难过 将继续寻母

  1月25日早晨,小程从湖北十堰市出发赶往西安,一路上她心情忐忑,迫切希望知道鉴定结果。

  1月26日,第四军医大学DNA分型中心出具的鉴定结果显示:两位流浪者与小程没有血缘关系。对于这样的结果,小程感到很难过。她说,随后会将鉴定报告提供给公安部门,方便她们找到亲人。小程还打算继续到十堰去找,因为前两天有商南老乡打电话给她提供线索,说在十堰看到过一个人很像她母亲,她想“碰碰运气”。

  至于两位流浪者的安置问题,1月2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山阳县西照川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曾将两人送到敬老院,但由于她们和其他老人相处出现了摩擦,这两天,他们将联系县民政部门,争取将两人送到救助站,使她们得到妥善的安置。

相关热词搜索: 小程 女孩 母亲 流浪者 此事 心理专家 心理辅导 商南 DNA分型 鉴定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