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一村民烧炕引发大火 家中十几万现金被烧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9 07:11:27
[摘要]1月27日下午6时许,蓝田县玉山镇闫河村村民闫永利家火光冲天。民政干部介绍,他们已向蓝田县民政局进行了受灾申报,一旦通过,闫家将能够拿到5000元左右的临时救助。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1月27日下午6时许,蓝田县玉山镇闫河村村民闫永利家火光冲天。瞬间,三间平房被烧了个精光,家里存放的十几万元现金也化为了灰烬。

  “老房子是木质结构,火势蔓延的很快。”村民王先生说,消防人员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火彻底扑灭。闫永利说,房间里有十几万元,是他准备翻修房子的,都没了。

  “闫永利说他母亲独自在家烧炕没看住火。”该村支书高增安说,为了让闫家人度过年关,村里给他们送去了被褥和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腾出了一间老屋供他们居住。

  昨日上午,玉山镇的民政干部为闫家送来了四床被褥、两袋面和2000元现金。民政干部介绍,他们已向蓝田县民政局进行了受灾申报,一旦通过,闫家将能够拿到5000元左右的临时救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闫永利 现金 玉山镇 民政干部 李艺

上一篇:西安客运站非法倒客 火车站拉人面包车摆渡到城西 下一篇:"吴越文物珍品"亮相西安 吴王夫差剑仍锋利无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