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俩网友穿越秦岭失联已1个月 救援队搜寻仍无结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01-31 07:54:02
[摘要]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两人在太白县会合,其进山必经之地的监控显示,2015年12月26日8时许,两人一前一后进山。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2015年12月26日,两名网友穿越秦岭,至今杳无音讯。两家家属报警,并向陕西曙光救援队求援,救援队上山搜寻一周,目前仍无结果。

  今年1月29日,从山西赶来的段先生已在太白山下等候了近一周,儿子小段与另一名叫“行客”的网友相约,于2015年12月26日早上8点进山后,就跟家人失联了。“我儿子今年24岁,还在上大四,没有任何户外经验,我们家人也对此一窍不通。去年年底,孩子说他要跟一个甘肃的网友相约一起爬山,当时说他去7到12天左右就回来了。差不多过了20多天,孩子还是联系不上,家人就着急了,赶紧向太白县公安局报了警,也求助陕西曙光救援队,现在救援队已经在山上搜寻了一周时间,还是一点儿消息都没有。”段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两人在太白县会合,其进山必经之地的监控显示,2015年12月26日8时许,两人一前一后进山。太白县当地的向导“小灰灰”告诉华商报记者,从两人上山到现在,山里已经下了四五场大雪了,最厚的地方有一米多,“两人进山没带什么装备,只背了一个简易背包,没带御寒的衣物。”

  目前,陕西曙光救援队已经分批在山上搜寻了一周左右,参与此次救援的陕西曙光救援总队队员文一敏表示,“山上的雪一米多厚,搜救难度很大,这两名驴友进山只带了一个睡袋和少量的压缩食品。如果两人还在山上,生存希望非常渺茫。”据了解,昨日,救援队员已经撤出。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救援队 太白县 网友 秦岭

上一篇:咸阳一酒店保洁员捡在公厕捡到6.3万元后物归原主 下一篇:乾县一小偷目标瞄向农户家 见谁家门上挂锁就偷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