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一酒店保洁员捡在公厕捡到6.3万元后物归原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6-01-31 07:52:06
[摘要]在公厕捡到这笔巨款后,她丝毫没有动心,而是立即交到单位。昨日,失主桓先生握着陈险峰的手连连说感谢。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6.3万元,对于月薪不到2000元的陈险峰来说绝对是个天文数字。在公厕捡到这笔巨款后,她丝毫没有动心,而是立即交到单位。昨日,失主桓先生握着陈险峰的手连连说感谢。

  44岁的陈险峰是咸阳市建设路一酒店保洁员。1月29日上午11时30分,她像往常一样进入一楼后门口的男卫生间准备拖地,猛地一抬头,她发现水池旁边有一个黑色的提包。“里面全是钱!”陈险峰说,这么多钱丢了,失主肯定很着急,于是她立即拿着包走到酒店前台,多名工作人员对现金进行清点后发现,共有6.3万元。

  这是谁的钱呢?就在工作人员准备查看监控时,一男子风风火火地赶来了。他说自己姓桓,刚才在这里上厕所时,不慎落下一个黑色的提包。桓先生说,他是渭阳西路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1月29日上午10时许,他刚取了6.3万元,在返回单位途中突然肚子疼,就去这家酒店的公共卫生间上厕所,当时就把包放在水池边。他回到单位后领导问他取的钱在哪?他才想起来提包落在酒店了。

  昨日上午,酒店工作人员把装有6.3万元现金的包原封不动还给了桓先生。桓先生握着陈险峰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了,要不是你,我们单位近50个工人的工资就没了。”面对感谢,陈险峰不好意思地说:“这没啥,钱不是我的,我肯定不会动心。”

  该酒店文化部负责人许先生说,陈险峰来自兴平农村,在酒店工作了4年了,每个月工作还不到2000元,但是她工作非常认真,好几次捡到东西都会主动上交。“年终大会上我们一定会对她进行表彰。”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陈险峰 保洁员 提包 肚子疼 公共卫生间

上一篇:春晚直播西安分会场将亮相三次 节目或在22点左右 下一篇:俩网友穿越秦岭失联已1个月 救援队搜寻仍无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