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寨街头KTV保洁员被刺身亡 群众铁锹拍倒嫌疑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2 06:59:19
[摘要]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小寨西路银泰城门口发生一起命案。行凶后,男子试图劫持一辆绿色电动车逃走,被四五人拿铁锹制伏。据警方通报,被害人杨某, 46岁,系银泰城某KTV保洁员。华商报记者张杰文 图。

\

  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小寨西路银泰城门口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捅死一人。行凶后,男子试图劫持一辆绿色电动车逃走,被四五人拿铁锹制伏。据警方通报,被害人杨某,46岁,系银泰城某KTV保洁员。

  行凶后抢夺电动车刺伤人

  一名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行凶男子光头,身着蓝色牛仔裤,浅蓝色外套。行凶后,手持凶器从商场门前走向街边。走到路边一辆绿色电动车旁边时,试图抢夺女车主的电动车,并将女车主刺伤。这时三名男子冲到现场,其中两人着黑色服装,臂戴“安全巡逻”红袖章。他们拿着铁锹和黑色警棍,合力将凶手打倒在地。另外两名男子加入,用脚踹躺在地上的凶手,还搜了他的身。凶手被打得以手抱头,蜷缩在地。随后带红袖章的安全巡逻员拿出黑色带子将他双手捆住。

  画面中,一男子高声问被制伏的凶手,“杀了多少人?”还有围观群众大骂“畜牲!”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说,行凶男子30岁左右,他看到时,该男子正用刀捅向一名男子,未见两人有争吵。该目击者称,行凶的刀有一尺左右长。现场另一目击者也证实,男子手持一尺左右的刀坐在被捅男子身上用力捅。该目击者称,他报警时,手都是抖的。

  另一目击者告诉华商报记者,警车赶到后,该男子大叫:“把我枪毙吧,我不活了。”

  目击者王先生称,20多分钟后,120急救车赶来。医生抬下担架,检查完被捅伤的男子后,确定其死亡,没有将其抬上救护车。截至晚7时,死者仍在商场门前躺着,警方封锁现场。

  嫌疑人随身带有阿普唑伦药片

  晚上7时12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微博发布情况通报:“4月1日17时20分左右,小寨路派出所辖区某KTV保洁员杨某(男,46岁)被人用刀捅伤致死,现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昨日下午5时23分,小寨路派出所小寨十字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称,银泰城门口有人持刀捅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控制嫌疑人。受害人杨某当场死亡,另有三名群众受伤。公安雁塔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嫌疑人赵某,男,29岁,陕西旬邑邑原底乡赵家村人,一周前独自来到西安,暂住于雁塔某小旅馆。搜查其随身物品时发现有阿普唑伦药片。三名受伤群众经诊断,一人为轻伤,二人为轻微伤,均无大碍,现已离开医院。

  阿普唑仑片,适应症为主要用于焦虑、紧张,激动,也可用于催眠或焦虑的辅助用药,也可作为抗惊恐药,并能缓解急性酒精戒断症状。

  经警方确认,嫌疑人与死者及三名受伤群众互不相识,无任何利益瓜葛。赵某在西安市精神病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等处有医治记录。其亲属亦证实,其有精神病史。至于其在发案时是否处于发病状态,有待下一步鉴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文/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小寨 保洁员 行凶 KTV

上一篇:西安公交清洁工打扫车厢捡2.3万 主动交给警方 下一篇:机票和身份证名字不一样 小伙西安中转登不了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