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保洁员清晨扫马路被撞身亡 车辆肇事后竟径直离开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6-02-23 07:41:06
[摘要]昨日早上6时许,在东新街与尚俭路附近,一名女性保洁员在清扫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黑色轿车撞上后,当场身亡。

img_0_122_246_184.jpg

  昨日早上6时许,在东新街与尚俭路附近,一名女性保洁员在清扫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黑色轿车撞上后,当场身亡。

  据一附近商场保安说,当时保洁员在东新街机动车道清理路面垃圾时,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疾驰而过,将保洁员撞飞后径直离开。连停都没停,车一晃就过去了。事发地点就在东新街与尚俭路十字东南角一个停车场的出口处。随后,附近路过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保洁员公寓了解到,被撞身亡的女性保洁员今年47岁,做保洁工作已经有19年的时间了,其丈夫也在该辖区做保洁工作。

  同事称:“被撞身亡的女保洁员,大家平时都叫她‘哑巴’,因为她是一名聋哑残疾人,大家都不知道她的姓名。”据了解,事发后,辖区街办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查询了停车场附近商场的监控。在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早上天还没亮的时候,一名保洁员拎着扫帚在路边清扫道路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黑色轿车撞倒身亡,车辆出事后加速逃离现场。记者了解到,肇事的是辆黑色比亚迪轿车,驾驶车辆的是一名男性。目前,交警新城大队民警已对此事开始调查,交警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也希望肇事者不要抱侥幸心理,尽快投案,争取宽大处理。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上一篇:14岁女孩离家出走近20天 西安网友全城接力寻找 下一篇: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华灯璀璨 夜景惊艳全国观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