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乾县一小偷目标瞄向农户家 见谁家门上挂锁就偷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6-01-31 07:55:27
[摘要]经审讯,男子姓苏,乾县人,2011年因盗窃被广东警方打击处理过,刑满释放后长期混迹于礼泉县城,无生活来源。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为弄钱花,乾县男子苏某把目标瞄向无人在家的农户家,走一处偷一处,礼泉县裴寨社区多户农家被盗。

  去年11月以来,礼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多名裴寨社区农户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该局刑警大队民警并案侦查发现,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基本吻合,窃贼撬门入室,而被盗的多是装明锁的家庭,且案发时间多为下午2点到5点之间。

  调查过程中,一名受害者反映,其被盗银行卡内有数百元钱被取走。受害人称,因自己把银行卡密码写在纸条上,和卡放在一起。民警从银行调取监控,锁定了嫌疑人,经摸排走访,发现嫌疑人常在礼泉县建设路上的麻将馆出现。经多日蹲守,近日,民警在该麻将馆内将该男子抓获。

  经审讯,男子姓苏,乾县人,2011年因盗窃被广东警方打击处理过,刑满释放后长期混迹于礼泉县城,无生活来源。苏某交代,他平时骑着摩托车在一些村里乱转,发现谁家大门外面挂着锁子,他便可以确定家里无人,于是撬锁入室实施盗窃。

  警方初步核实,苏某先后在礼泉县境内入室盗窃16起,涉案金额4万多元。目前,苏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深挖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县 苏某 民警 挂锁 男子

上一篇:俩网友穿越秦岭失联已1个月 救援队搜寻仍无结果 下一篇:西安昨日降雪量达暴雪级别 雾霾退散空气变清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