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疑因感情纠葛 横山76岁老汉残忍杀害肢解同村女子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02 06:46:40
[摘要]因感情纠葛与同村女子管某发生口角,横山县殿市镇76岁刘某便用铁簪(花棱钢)将管某残忍杀害,并将尸体肢解后连夜掩埋。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横山县公安局获悉,刘某已被依法刑拘。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因感情纠葛与同村女子管某发生口角,横山县殿市镇76岁刘某便用铁簪(花棱钢)将管某残忍杀害,并将尸体肢解后连夜掩埋。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横山县公安局获悉,刘某已被依法刑拘。

  女子酒店下班后失踪

  49岁的管某是横山县殿市镇人,有一儿一女,几年前丈夫因病去世,管某到横山县某快捷酒店打工。

  今年1月1日晚8时30分左右,管某下班后并没有回家。“刚开始我以为她有事临时出去几天,但3天后,我还是打不通妈妈电话。”据其女儿丽丽(化名)称,2015年12月中旬,她看望母亲时,母亲曾告诉她“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就去找刘某,因为刘某一直让我再嫁”。

  姐弟俩调取了母亲的通话记录,发现1月1日晚8时30分,母亲接了刘某电话后从酒店出走,之后失联。姐弟俩找到刘某,刘某否认和管某见过面。姐弟俩注意到,刘某的房屋搬空了。刘某邻居证实,刘某从1月6日晚开始每天夜里搬东西,这更让姐弟俩起疑。

  1月21日,丽丽到横山县公安局报警称,其母亲管某失踪。

  装修垃圾中提取出血迹

  1月22日,横山县公安局北街派出所民警在对刘某居所进行调查时发现,刘某房屋得地板刚刚换了,房间墙壁上和装修时倾倒的烂墙皮有黑色的斑点,疑似血迹。

  “我们将现场疑似血迹的斑点提取后,与管某女儿的血样进行DNA比对,结果显示相似度为99.99%,由此确认刘某有重大行凶嫌疑。”横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介绍,1月28日上午,刘某被抓时还在河滨公园晨练。

  经审讯,刘某对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交代,他和管某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1月1日晚9时左右,管某来到刘某的房子中,因言语不和发生口角,在撕扯的过程中,李某用铁簪击打管某的头部,管某倒地后,刘某见其还没有死亡,又用铁簪在其头部连击数下,直至其死亡。

  因搬不动尸体,刘某将管某的尸体分解成6块,用自己的老年代步车连夜拉到横山镇沙坪沟村一山沟里掩埋。之后,刘某回家清理了地板和墙壁。

  目前,刘某已被横山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感情纠葛 女子 杀害 横山县

上一篇:榆林一讨账公司上门讨债 起冲突将欠债人妻儿打伤 下一篇:横山公安局开会“严打新闻媒体”?回应称是笔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