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管处一副处长涉嫌受贿 西安市公安局纪委被追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6-02-03 07:06:06
[摘要]省纪委日前发布消息,下属出问题,主管党委领导和负责监督的纪检部门也要被追责,针对一些党委书记还在当“甩手掌柜”等现象,去年省纪委加大问责力度。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省纪委日前发布消息,下属出问题,主管党委领导和负责监督的纪检部门也要被追责,针对一些党委书记还在当“甩手掌柜”等现象,去年省纪委加大问责力度。

  去年,西安市查处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处原副处长倪小昌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问题,相关9名领导干部被问责,市公安局纪委和交警支队党委、纪委均被追责。

  宜川县黄河壶口风景名胜管理区副局长李东平私驾公车赴宴途中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该局局长因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去年6月,榆林子洲县交警大队官方微博转发不正当言论,当事人被移送司法处理的同时,还严肃追究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川中队中队长、大队政办负责人和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据统计,去年全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依据群众举报、巡视移交的问题线索,问责履行“两个责任”不力665人,追责人数较上年增加40%以上,省纪委先后6次对“两个责任”履行不到位的12起案例公开曝光,针对前8个月“四风”问题“零查处”的20个区县点名通报,市区纪委对其约谈,督促落实监督责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涉嫌受贿 车管处 西安市公安局 省纪委 四风

上一篇:今年西安宽带价格或降三成 流量资费降幅或达20% 下一篇:填埋场接近极限 市政协委员建议尽快实施垃圾分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