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习近平:人民群众的事情就是我们的牵挂

关注 新华网 2016-02-03 21:27:07
[摘要]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 习近平3日来到江中药谷制造基地。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南昌大学组建,研发的硅基LED外延和芯片技术被称为“半导体照明第三条技术路线”,荣获2015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习近平考察江中药谷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  习近平3日来到江中药谷制造基地。看到车间实现无人化生产,他详细了解智能化生产的优势,还拿起一个个药品、保健品和食品,询问质量安全、市场、价格等情况。他来到质检室了解情况,并听取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介绍。

\

  习近平:切实保障老百姓的生命健康权益

  琳琅满目的中医药产品、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给总书记留下深刻印象。他说,医疗保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方面,要下大气力抓好,生产廉价、高效、优质、群众需要的药品,杜绝假冒伪劣,切实保障老百姓的生命健康权益。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是5000多年文明的结晶,在全民健康中应该更好发挥作用。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光明社区 人民群众 半导体照明 硅衬底

上一篇: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 下一篇:新华网评:“帮你们跑事”是对公仆情怀的真诚诠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