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西安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 交警提醒择路绕行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2-11 08:29:32
[摘要]此外,由于最近很多西安市民选择驾车外出,因此西安出城方向的路段车流量也比较大,容易出现拥堵的情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最近几天,很多人都感觉路上的车变少了,很多路段也比以往好开了。但在春节长假期间,西安市仍有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路过的司机朋友可要多多注意了。

  早上十点多,西安西大街由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很多车辆都在排队等待驶入钟鼓楼广场的地下车库。记者注意到,这些车辆中有不少都是外地牌照。

  内蒙古游客陈先生:“我们是从内蒙来的,从钟楼开到这块儿大概用了十几分钟吧。”

  辽宁游客张女士:“我是从大连来的,挺短的路,开了有20分钟。”

  记者从西安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西安市整体的道路通行情况有了明显的改善,少数拥堵的路段主要集中在市内一些热门旅游景点附近,而拥堵的时间则集中在中午和傍晚两个时段。

  西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科长刘明:“我市的交通流,上午主要集中在临潼、曲江、大雁塔等景区的周边,晚上主要集中在市区的回坊周边,大概要持续到晚上10点半左右。”

  此外,由于最近很多西安市民选择驾车外出,因此西安出城方向的路段车流量也比较大,容易出现拥堵的情况。

  西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科长刘明:“目前出城的交通流也逐渐开始增加,东快速干道、东二环互助路至石家街盘道这一块儿车流量较大,行驶较为缓慢,西快速干道的车流量也比较大。”

  目前,西安市交警部门已经在重点路段增派警力,确保道路通行顺畅,同时,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节日期间谨慎驾驶,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车流量 路段 交警部门 回坊 交警支队

上一篇:西安绕城高速一分钟数十社会车辆抢占应急车道 下一篇:春节西安最全庙会集合 在这里感受没变淡的年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