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旬老太凌晨看病打不到车 护士命男友送其回家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6-02-14 09:02:50
[摘要]三个老人下车后,姑娘和小伙子还嘱咐他们慢慢走,车子一直没开走,等到他们进了小区里面,他回头看,车子才慢慢调头开走了。

  最美杭州人

  凌晨1点 医院门口

  前日09:04,周先生来电:我们娘94岁,我的兄弟都70多岁了,昨天傍晚到朝晖省人民医院给她看毛病,看好我们出来打车,已经凌晨1点了,打了快一个钟头都没打到车。

  这时有一个护士刚好下班,她男朋友来接她的,她马上跟男朋友说把我们送回家里。这个护士20多岁,他男朋友人也很好,送到后我们问护士叫什么名字不肯说,给她钱她也不要,就说小事小事。我们住在三塘小区,他们回家的路线和我们不是一个方向的,送我们到家后再调头回去。昨晚上我们全家都睡不着,碰到这样的好人我们相当激动啊。

  记者张超:周先生62岁,过年的时候把老母亲接到了三塘小区自己家一起过,大年初一,老母亲突然发烧了,傍晚5点多,周先生和哥哥,带上老母亲去省人民医院看急诊。

  “挂盐水咯,一直挂到夜里12点不到,我们就出来在医院门口准备打车回去,但是这个时候你也知道的,白天都没什么车,何况是晚上,根本打不到车。”

  快凌晨1点了,从医院里走出来一个20多岁的姑娘,看上去也像是在等车。

  “我就上去问她了,想问问手机打车怎么弄的。她说,打不到的,已经在手机上看过了,没有车,她也是找朋友开车来接的。就这样几个人在门口又等了20分钟,有一辆黑色的轿车过来了,我以为是可以接人的那种黄鱼车,后来一问,是姑娘的朋友。”

  开车的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姑娘马上跟他说,赶紧帮忙送人,小伙子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可能路不熟悉,还查了导航,查完后说没问题。

  上车之后,周先生才得知姑娘是省人民医院的护士。“他们一定要送我们到小区里,我说小区路不好走,送到附近就行了,他们就在小区外面停车了。”

  三个老人下车后,姑娘和小伙子还嘱咐他们慢慢走,车子一直没开走,等到他们进了小区里面,他回头看,车子才慢慢调头开走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 小区 姑娘 看病 男友

上一篇:女子患乳腺癌晚期 从医院高层病房跳下不幸身亡 下一篇:杭州古刹灵隐寺招聘编辑摄像 应聘者自提薪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