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年幼时被送人2岁多离开西安 62岁沈阳大妈寻亲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2-18 07:12:06
[摘要]18个月大时在西安被送人,2岁多的时候被养父母带到沈阳,如今62岁了,养父母早已去世,远在沈阳的初春香希望通过华商报,寻找到在西安的兄弟姐妹。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18个月大时在西安被送人,2岁多的时候被养父母带到沈阳,如今62岁了,养父母早已去世,远在沈阳的初春香希望通过华商报,寻找到在西安的兄弟姐妹。

  昨日,沈阳的陈先生给华商报打来电话说:“我母亲名叫初春香,1954年农历11月21日出生,1956年春天在西安被送人。两岁多时,母亲的养父母带着她到了沈阳。收养母亲的人叫初连顺,也就是我现在的姥爷,1954-1956年,他是长安路派出所的民警,后来到东北,在铁路上工作。”

  陈先生说,也许是担心母亲找亲人,姥姥姥爷对母亲很少提起亲生父母的情况,只告诉她,她的亲生父亲当时在监狱,亲生母亲带着她和几个哥哥姐姐,他们一大家人是从河南逃难到西安的,因子女太多,就把最小的女儿(初春香)送人了。“我母亲如今年龄大了,她希望能找到在西安的哥哥姐姐。”陈先生说,今年过年,他带着母亲来西安旅游,母亲一踏上西安的土地,就忍不住哭了起来,遗憾的是,他们多处打听,依然无法获得亲人的线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旅游 母亲 养父母 民警 姥姥姥爷

上一篇:8岁娃花千元买游戏点卡 母亲报警告报刊亭老板 下一篇:优甲乐药店“断货”甲减患者急 建议到大医院购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