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岳华峰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为管委会主任人选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周明 石喻涵 2016-02-18 09:09:23
[摘要]2月1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2月1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顺民宣读了省委通知,决定岳华峰同志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同意岳华峰同志为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人选,王军同志不再担任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开发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

  毛万春对西咸新区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区党工委建设、管委会领导班子调整和进一步做好新区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毛万春指出,西咸新区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好“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和“结合之书”,加强调研思考和实践锻炼,切实提升引领新常态的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争作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示范区,争创“一带一路”建设的先行区,争做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头羊”;要进一步增强落实意识,全力推动西咸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周明 石喻涵)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党工委 岳华峰 副书记 新区开发 新区建设

上一篇:2016春季陕西中小学校收费标准公布 未现择校费收费 下一篇:临潼村民家中打井水能点燃 疑似油污泄漏进地下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