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送病人车故障 交警护送就医及时赶到西安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凡 2016-02-23 07:09:21
[摘要]2月18日上午8时许,司机叶先生从山西省运城市驾车,载着一名重症患者赶往西安看病,途经渭南时车辆发生故障,为能及时赶到医院。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贾凡)2月18日上午8时许,司机叶先生从山西省运城市驾车,载着一名重症患者赶往西安看病,途经渭南时车辆发生故障,为能及时赶到医院,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潼中队一分队民警护送其及时赶到西安。

  当日早上8时10分许,西潼中队民警接到求助报警电话,称有一名危重病人在前往西安医院就诊过程中,所乘车辆发生故障,希望得到民警帮助。该中队一分队民警孙立栋回忆,当他们赶到渭南西服务区时,一辆挂着“晋M”牌照的小车停在服务区内,车内有三人。

  据司机叶先生介绍,他们一大早从山西运城出发,将患有癌症的一中年男子送到西安医院看病治疗,车上还陪同了一中年妇女。车辆行驶到渭南西服务区时,发生故障无法行驶,为了避免耽误就医时间,选择报警求助。“为了给病人节省时间,经过沟通,我们驾驶警车将病人送往西安。”孙立栋说,30多分钟后,车上的危重病人被及时送到了西安一家医院。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就医 交警支队 危重病人 车辆行驶 发生故障

上一篇:八旬翁迷路夜宿国道旁 好心人报警后民警将其送回 下一篇:澄城5岁男童误吞3块磁铁连续呕吐 胃部多处溃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