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八旬翁迷路夜宿国道旁 好心人报警后民警将其送回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托 2016-02-23 07:02:48
[摘要]2月20日早上6时许,合阳县公安局和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在108国道旁躺着一位老人,可能是走失了,请求警方帮助。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杨托 通讯员 曹驰)合阳一位83岁的老人夜晚离家又迷路,在108国道边露宿一晚。民警接警后将老人送回,子女才发现老人前一晚上离家走失,整夜未归。

  2月20日早上6时许,合阳县公安局和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在108国道旁躺着一位老人,可能是走失了,请求警方帮助。值班民警接警后沿108国道寻找,在北渠西村口附近发现躺在马路边的老人,将他扶到车上。老人自称是和家庄镇七一村村民,2月19日晚8时许去邻村闲转,回家却迷了路走到国道上,乏了便躺在路边休息。于是民警便带着老人在七一村逐户“辨认”,最终老人认出了自家大门。

  让人意外的是,当民警叫开大门,询问女主人家中老人是否在家时,对方却称老人还没起床。随后,女子打开屋子才发现父亲不见了,急得直哭。民警告知她老人已被带回,女子赶紧走到警车旁,将父亲扶进家。据家属讲,老人一般晚上六七点便休息了,2月19日晚,家人以为老人像往常一样早早睡了,也未到房里查看。看到老人平安回家,女主人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夜宿 报警 好心人 老人

上一篇:渭南市原副市长袁军晓涉贿被逮捕 案件正在侦办 下一篇:渭南一送病人车故障 交警护送就医及时赶到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