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高龄产妇病危 3辆警用摩托车开道送医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晁阳 2016-03-05 08:24:32
[摘要]3月1日傍晚,3辆警用摩托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为一辆运送重症患者的民用车辆开道,在长安街头上演了一幕民警救助群众的暖心画面。原来,3月1日下午6时左右,正值晚高峰,长安城区车流量大、车行缓慢。
  3月1日傍晚,3辆警用摩托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为一辆运送重症患者的民用车辆开道,在长安街头上演了一幕民警救助群众的暖心画面。昨日,家属向交警队送来锦旗表谢意。
  原来,3月1日下午6时左右,正值晚高峰,长安城区车流量大、车行缓慢。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车牌号为陕A29U3×的小型客车停在正在韦曲北街进行指挥疏导的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陈明跟前,驾车的中年男子焦急地向陈明求助,称其妻李女士是一名高龄产妇,当天出院在返家途中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神志不清,需要迅速送往医院抢救。陈明在向中队领导请示后,迅速联系在附近执勤的李钰栋、李杰一起驾驶3辆警用摩托车为其开道,仅用了10分钟就将患者李女士安全护送至航天医院,为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文/图郭媛本报记者晁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警用摩托车 高龄产妇 就医 开道 中队

上一篇:高新一公司微信打卡要发送定位 员工称没安全感 下一篇:雁翔路北段胡家庙十字施工围挡 请您择路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