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子坐警用摩托玩手机 警方称系乘协警不备拍照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3-05-30 06:0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一女子坐在警用摩托车上玩手机肉色小背心、短裤、高跟鞋…

  一女子坐在警用摩托车上玩手机肉色小背心、短裤、高跟鞋…

一女子坐在警用摩托车上玩手机肉色小背心、短裤、高跟鞋…

  一女子坐在警用摩托车上玩手机肉色小背心、短裤、高跟鞋…

  5月27日23时46分许,网友“@淡淡的烟草味GXC”在微博上贴出一张照片:当天夜晚,温州一个披长发、穿短裤、蹬高跟鞋的年轻女子坐在停靠路边的警用摩托车上玩手机。该照片在网络上被频转、热议。 微博曝光

  女子坐警用摩托玩手机

  网友“@外太空的不明飞行物”: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子坐在警用摩托车上玩手机,肉色小背心、短裤、高跟鞋……看看这公车,还真拉风。

  这名长发女子到底什么身份?怎么会坐在警用摩托上?警察又在哪里?网友们纷纷质疑。

  有人分析,这会不会是公车私用,民警带着女朋友半夜出来买夜宵?也有人猜,会不会就是当时这个女的上去坐了一下,结果被路人拍了下来?根据警车编号,有人查到这辆警用摩托车属于温州鹿城公安。

  记者28日从鹿城公安相关部门了解到,他们已经在调查此事,并且证实,这辆警用摩托车确实是鹿城公安局的警用摩托车。

  警方回应

  女子系乘协警不备拍照

  5月29日,针对网上流传的年轻女子晚上坐在停靠路边的警用摩托车上一事,温州市鹿城区警方回应:系当事人趁机拍照。当天,鹿城区警方向媒体通报称,5月19日零时许,针对市区江滨西路纠纷多发情况,江滨派出所派两名协警驾乘编号“浙C2987警”摩托车到附近协助维持秩序。1时许,几名青年男女乘两名协警不备,多次坐到警用摩托车上拍照,后经劝阻离去。 这名女子到底什么身份?鹿城公安局纪委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一旦调查清楚,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编辑:刘超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