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裸男深夜在公园骚扰单身女子 称心理压力大(图)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23 15:27:04
[摘要]根据济南公安民生警务平台以及12345热线反映的情况,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经过两夜蹲守,于2月18日晚在舜耕路西侧的小树林内将故技重施的周明抓了现行。

裸男深夜在公园骚扰单身女子 称心理压力大(图)

  现场

  根据济南公安民生警务平台以及12345热线反映的情况,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经过两夜蹲守,于2月18日晚在舜耕路西侧的小树林内将故技重施的周明抓了现行。

  裸露男深夜现身公园

  2月14日晚9时许,刘丽(化名)独自一人路过泉城公园北门。

  突然,她听到右后方有人大喊一声,下意识转过头去,只见树旁站着一名男子,已将裤子脱至膝盖以下。刘丽见状既害怕又气愤,随即加速离去,“这已是我第二次在泉城公园附近遇到类似的情况,1月中旬也遇到了一次。”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通过分析,初步判断刘丽两次遇到的应该是同一男子。

  “不仅刘丽,我们了解到还有多位市民遇‘袭’。”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所长杨志伟说,民警立即在泉城公园及其周边进行了蹲守、布控。首夜,裸露男没有现身,但民警并未放弃。2月18日晚7点,记者再次跟随千佛山派出所民警杨京志及现行组早早来到泉城公园“潜伏”。晚上8点刚过,一名从东门进入泉城公园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一米七,平头,戴着眼镜,上身穿一件套头的深色面包服。”民警杨京志说,小平头看到有女子过来,他就往路边小树林里钻,双手也一直抄在裤兜里。等其走远后,小平头又会走出小树林,沿路溜达,如此反复多次。

  压力太大借此发泄减压

  在泉城公园里游荡了半个多小时后,小平头又从东门跑到了舜耕路西侧人行道旁的树林里,躲在树后,一边用手拽着裤腰,一边朝路上张望。

  晚上9点,一名单身女子慢慢走近了树林,趁着四下再无他人,小平头突然向下一拽裤腰、跳了出来。路过的女子先是一愣,然后拔腿跑开。与此同时,民警杨京志等人冲上前将其扑倒在地。此时,小平头注意力还在那名女子身上,连裤子都来不及提。

  经审查,民警得知:小平头周明今年四十多岁,济南人。2010年因为患病没了工作,一直在家休养。由于孩子上学,妻子在外打零工,原本应该是家中顶梁柱的周明无形中压力很大。

  “家庭的、社会的(压力)都有。”周明称,由于患病,自己经常到泉城公园健身。2016年1月初,他在泉城公园小树林方便时,突然萌生裸露下体的念头,并一发不可收拾,“看到有女的经过, 我就忍不住……完事后,就感觉压力都发泄了出来。”

  “有压力很正常,但要通过正确合理的方式排解。”民警介绍,而像周明这样就是心理疾病,会愈陷愈深。民警提醒市民遇到此类情况时一定要及时报警,不要因害怕或气愤就忍气吞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 单身女子 心理疾病 周明 心理压力

上一篇:小偷持刀入室盗窃 被两名重度残疾人生擒(图) 下一篇:北影表演学院复试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