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无脖牧羊犬遭弃因患"短脊椎综合症" 现已被领养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16-02-25 10:30:52
[摘要]美国有一只天生没有脖子的德国牧羊犬,名叫卡西莫多。报道称,卡西莫多由于外形怪异,被之前的主人丢弃。

\

  卡西莫多由于外形怪异,被之前的主人丢弃。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有一只天生没有脖子的德国牧羊犬,名叫卡西莫多。除了没有脖子外,它的身体非常健康。它讨喜的模样在网络上颇受欢迎,在社交网络上有近十万名粉丝。而它的名字是因其外型酷似“钟楼怪人”而得,不过并无贬义之说。

  报道称,卡西莫多由于外形怪异,被之前的主人丢弃。随后,它又被动物保护单位发现,并带到猎犬中心安置。爱狗人士积极为它寻找新主人,在网上发布领养信息。但没想到,网友们的反应意外热烈。日前,该中心已为它找到新家。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无脖牧羊犬遭弃

上一篇:埃及4岁男童被判终身监禁 被称最荒谬的一次判决 下一篇:丹麦开首家“剩食”超市:服务于低收入消费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