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靖边夏季将率先试行2.5天休假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7 06:46:47
[摘要]2月24日 ,在中共靖边县十七届八次全委会上获悉,今年,靖边县将全面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依法优化夏季作息安排,试验实行2.5天的周末休假方案。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陈冰 通讯员 刘河)2月24日,在中共靖边县十七届八次全委会上获悉,今年,靖边县将全面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依法优化夏季作息安排,试验实行2.5天的周末休假方案。

  日前,陕西省政府日前发布了《关于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意见》,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优化夏季作息安排,有条件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可按照“先行先试”的原则,实行2.5天周末休假方案。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节假日出游。为了优化消费环境,靖边县加大统万城、龙洲丹霞地貌、小河革命旧址等精品旅游项目投资力度,完成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景点整体环境和接待服务水平,培育休闲、健康、养老、家政和信息消费等新业态,试行夏季周末2.5天休假制度。

  2月24日,在中共靖边县十七届八次全委会上,县委书记、县长刘维平在工作报告中说:今年,靖边县将全面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依法优化夏季作息安排,试验实行2.5天的周末休假方案。

  2月26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靖边县是我省最先提出试验实行2.5天的周末休假方案的地方,有望在全省率先试行这种休假方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靖边县 先行先试 带薪年休假制度 全委会 试行

上一篇:土豆从蔬菜界“逆袭”成主粮 榆林种植面积第一 下一篇:“万只羊场”只有几百只追踪 2人被纪委立案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