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环城北路买包莫名撞掉玉手镯 赔150元疑遭敲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7 07:21:25
[摘要]25日上午11时许,市民李先生从环城北路经过时,路北侧一没有门头的超市门口,女店主正大声吆喝着, “大促销了,包包10元一个!”这样的回答并不能使女店主满意,她让李先生拿出钱包,还将里面仅有的150元钱拿走了。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25日上午11时许,市民李先生从环城北路经过时,路北侧一没有门头的超市门口,女店主正大声吆喝着,“大促销了,包包10元一个!”想着正好需要一个包,李先生就走进了店里。女店主招呼他往里走,说里面的品种更多一些。“我正走着,突然听见‘哐当’的声响,旁边摆放的一副玉镯就掉在地上摔得粉碎。”李先生说,他向四周看了看,没有别人,“我很疑惑,我怎么把玉镯子碰掉了?女店主说原价999元,让我照价赔偿,我说没那么多钱。”这样的回答并不能使女店主满意,她让李先生拿出钱包,还将里面仅有的150元钱拿走了。

  回到家后,李先生越想越委屈,昨日上午,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报案。警方找到了那家没有门头的店面,但店主已不知去向。“初步判断,店方在玉镯子上做了手脚,涉嫌敲诈。”民警说,他们将店内的水电关闭后,对店门进行焊死处理。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行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店主 玉镯子 民警 门头 报案

上一篇:咸阳国际机场截获长80cm"鳄鱼" 系游客从泰国购买 下一篇:户县九旬老人正理发突发疾病瘫坐不动 被紧急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