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红小巷一小店迎“大客户” 店主被支走电脑遭偷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葛兰 2016-01-08 08:48:19
[摘要]南郊红小巷一家化妆品店代卖红酒的小赵遇到了“大客户”,她被顾客三言两语支开后,不仅生意没做成,店里的笔记本电脑还被“顺”走。小赵说,她经营的是一家化妆品店,因为生意不景气,就给店里加了一些红酒售卖。

  南郊红小巷一家化妆品店代卖红酒的小赵遇到了“大客户”,她被顾客三言两语支开后,不仅生意没做成,店里的笔记本电脑还被“顺”走。

  小赵说,她经营的是一家化妆品店,因为生意不景气,就给店里加了一些红酒售卖。1月5日下午6点左右,一男子推开店门,直接就问小赵店里的酒有多少,他要的很多,让其准备。

  小赵说,男子进店后并没有直接将酒买走,称他只是来帮忙预定,随后将有人来付账,希望小赵能尽快将酒和包装袋准备好。小赵说,左等右等都没有人来,男子在她店里待了近一小时。后来,男子突然打了一个电话,说送钱的马上到,让小赵去找几个装酒的包装袋。小赵眼看生意就要做成了,便兴冲冲的走进店里的库房并叮嘱男子等她。

  “等我取包装袋出来,店里空无一人,他要的酒还放在店里,一瓶也没少,但桌上的电脑不见了。”小赵说。随后,小赵调取了安装在店里的摄像头,才发现是买酒男子将电脑“顺”走了。

  目前,小赵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红小巷 买酒 电脑 小赵

上一篇:明目张胆!西安一男子进手机店拿起手机撒腿就跑 下一篇:丈夫有外遇妻子遭家暴 8成婚姻案是家暴惹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