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女生遭口罩男暴力"散打" 围观学生嬉笑(图)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网 2016-02-29 12:56:19
[摘要]2月29日,从嘉峪关市公安局镜铁分局了解到,事后11名涉案人员已全部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一戴口罩的男子用散打的动作对着一名穿校裤的女生连续殴打。

  针对网传甘肃省嘉峪关市第二中学“一名女生遭戴口罩男子暴力殴打”一事,2月29日,澎湃新闻从嘉峪关市公安局镜铁分局了解到,事后11名涉案人员已全部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戴口罩的男子用散打的动作对着一名穿校裤的女生连续殴打。

  一戴口罩的男子用散打的动作对着一名穿校裤的女生连续殴打。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一戴口罩的男子用散打的动作对着一名穿校裤的女生(事件中唯一未戴口罩者)连续殴打,先是两记“重拳”击打女生面部,随后连续踢打其腹部。女生被打蹲下后,男子一脚踹其背部,随即上前一把揪出女生的头发并大叫“起来”。多名戴口罩、着校服的围观女生上前,其中有人模仿穿校裤女生被打的模样,还要求其对镜头露脸;随后一名女生摘掉口罩,说“不要打脸,怕她妈知道”。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散打 嬉笑 警方 派出所

上一篇:醉汉死活不下公交车 司机直接开到派出所 下一篇:浙江宁波4名城管遭暴力抗法 2名队员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