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将玻璃瓶坐进体内 灌肠后顺利排出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陈媛 尹茜 2016-02-29 13:37:34
[摘要]昨日,家住青山的13岁少年杨军(化名)经观察后顺利出院,幸亏玻璃瓶没被他坐碎,瓶子完整地进入体内又被完整地拉了出来,有惊无险。

  昨日,家住青山的13岁少年杨军(化名)经观察后顺利出院,幸亏玻璃瓶没被他坐碎,瓶子完整地进入体内又被完整地拉了出来,有惊无险。“医生,快来看看我孩子”。2月25日晚上八点半,武汉市普仁医院胃肠外科医生陶艳娥听到急切呼喊急忙跑出来,看到一对一脸焦急的父母带着一个男孩,经询问才知原是孩子肛门有异物。

  孩子家长介绍,当晚八点左右,孩子在家脱衣服时放在荷包里装糖的小玻璃瓶不小心掉出来,孩子没注意一下子将它坐了进去,家人知道后立即将孩子送医就诊。医生检查发现男孩体内有一个完整的玻璃瓶,大小约5.2×2.3厘米,入肛门7厘米。目前通过灌肠,孩子体内的玻璃瓶已被顺利排出。

  该院胃肠外科主任潘晟介绍说,近年来医院收治的肛门异物患者日渐增多,有瓶子、鱼漂、铅笔等等,而各类骨头、枣核更是数不胜数,这些病例里有些是意外,有的则是不慎塞进去的。他表示一些形状不一的物品如果意外从肛门进入体内,可能会导致肠道损伤,危及生命。如果发生类似情况,应马上到医院寻求帮助。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体内 肛门 玻璃瓶 少年 胃肠

上一篇:青岛男子网购设备复制银行卡被抓 多人卡被盗刷 下一篇:男子走夜路时摔倒 树枝经左眼插入脑内10厘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