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房住三年现多处裂缝 业主四处维权被开发商起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02 07:03:52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房入住三年,房子出现裂缝……家住华远君城的王先生为此开始走上维权的路,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维权的行为竟给自己招来官司。

  “新房住了三年 发现多处裂缝”

   58岁的王先生家住西安市太华路东侧的华远君城小区。2012年王先生满心欢喜入住新房,但住了三年后,2015年5月,王先生发现自家房内有了裂缝, “我家贴的壁纸,按理说小裂缝一般是看不出来的,可在卫生间门外的那堵墙上,隔着壁纸能看见一道明显的裂缝。”王先生说,此墙的中间一部分是承重墙,两侧 是填充墙,怎么看都像是承重墙出了问题。担心之余,他开始留意家中其它墙体,发现小裂缝还有不少。王先生查看了邻居的情况,“楼上许多人家都有裂缝,有的 在大梁处,有的是承重墙,大小裂缝分布在不同位置。”王先生买的这套房子是小区的四期,他说,当时交房共有6栋楼,约800户,他又到其它几栋楼走访,发 现也有裂缝,包括地下车库都有不同程度的裂缝。

  3月1日一早,华商报记者来到华远君城小区,根据王先生的指引,华商报记者在24号楼的两个单元不同户型多户人家进行走访,发现均有大小不一的裂缝。

  “我们当时买这房子的时候,一个平米少则6000多元,多则8000元,如今出现裂缝究竟是正常现象,还是质量问题?对房屋安全有没有影响?”王先生和小区业主们开始维权,“我们找过很多部门……还到了开发小区位于北京的地产总部。”业主赵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业主代表 业主维权 被告 华远 君城 房屋裂缝 撤诉 承重墙 新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