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公司办公电话变成酒店订房热线被打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03-03 15:54:06
[摘要]2月下旬开始,就莫名其妙接到很多想要订房的电话,甚至还有携程等旅游预订网站的工作人员来询问“这儿是不是如家住宿西安东小寨店?”

  

\


  “最近我们公司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在西安城东幸福南路附近一家公司上班的小周表示,近几天公司的办公座机忽然成了热线,每天都有好几十个电话打进来。奇怪的是,打进电话的人并不是联系或办理业务,而是都在询问一家名为“如家住宿”的酒店。

  据小周介绍,公司这部号码为“029-8365XXXX”的电话从去年11月开始使用,前头几个月一直都正常。2月下旬开始,就莫名其妙接到很多想要订房的电话,甚至还有携程等旅游预订网站的工作人员来询问“这儿是不是如家住宿西安东小寨店?”

  不胜其烦之下,小周也尝试拨打了公司的办公电话,没想到安卓手机显示的归属地正是“如家住宿(西安东小寨店)”。随后,他和同事在网上搜索还发现,这家名为“如家”的酒店是一家位于灞桥区东小寨村的招待所,和人们熟知的如家酒店似乎没有多大关系。

  华商报记者拨打了如家24小时预订电话,客服人员查询后表示,没有查到相关信息,如家在西安市东小寨村周边目前没有店面。

  中国电信1000的客服人员介绍,可能这家店面以前在查号台和互联网上登记过这个电话号码,导致这样的“乌龙”发生。建议告知查号台、网络运营商及相关旅游网站予以取消。

  小周说,这件事已经影响了他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有一个同事的女朋友打电话来发现是酒店电话,都造成误会了。”

  华商报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司 办公 电话

上一篇:韦曲户籍室排长队 系统升级业务曾停办9天 下一篇:陕西省委巡视组:商洛部分县级领导不按规矩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