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曾帮乡亲卖苹果 旬邑小伙因债务争执打人致1死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6-03-04 06:57:08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旬邑县公安局获悉,由于涉嫌伤害致人死亡,何亮亮已被旬邑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华商报曾报道过28岁的旬邑小伙何亮亮,春节前帮乡亲们把苹果运到西安售卖。近日,何亮亮与他人发生争执而导致发生一起命案。乡亲们叹息说,乖乖一个娃,简直太可惜了。

  和妹妹前公婆争吵后

  木棍打人致1死1伤

  何亮亮是旬邑县湫坡头镇北崖头村村民,村里人都靠种植苹果树为生。由于去年苹果卖相不好,果商不愿收购,何亮亮就收了乡亲们的苹果拉到西安售卖,但依旧无人问津。他向华商报求助后,3万多斤苹果得以顺利销售,何亮亮回到村里也成为大家称赞的对象。

  然而,就是这个小伙子,却用木棍将一名53岁妇女打死,而死者丈夫崔师傅也被他打成了重伤。昨日上午,在旬邑县人民医院,华商报记者见到了59岁的崔师傅。他头部和腿部缠着厚厚的纱布,提起一周前发生的事,崔师傅闭着眼睛摇了摇头。崔师傅的小儿子小崔说,何亮亮其实是他二哥的妻哥。不过,他二哥和嫂子已经离婚了。

  “事情还得从1万块钱说起,我爸妈就是去找何亮亮要钱时出的事。”小崔难过地说,春节前,何亮亮曾找自己的二哥说,想收些苹果到西安卖,由于手头钱不够,要借1万元,二哥当时便给了他。

  今年2月初,二哥和二嫂因感情不和离婚了。二哥给父母说他曾借了1万元给何亮亮。2月26日上午9时许,崔师傅夫妇找何亮亮要钱,当时双方发生了争吵。小崔说,当时何亮亮突然从家里拿出一根木棍照着他父亲就打,他母亲过来拉架时,被何亮亮在头部打了几下,当即就倒在地上不动了。

  事发后,邻居打了120,并报了警。但崔师傅的妻子还是没有抢救过来,崔师傅则是头部和腿部多处骨折。

  乡亲们惋惜:“那小伙其实还不错”

  昨日中午,在一位村民的指引下,华商报记者在北崖头村最南头找到了何亮亮家,他家大门紧锁。知情人说,出事的地方就在何亮亮家大门口的谷堆旁,当时现场留下了大片的血迹。事后何亮亮被警方带走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当天看到何亮亮和其妹妹的公婆吵架,但大家都没想到最后会出那么大的事,“他妹子离婚了,估计他心里不痛快吧。”

  “何亮亮那小伙子人其实还不错,挺仗义的。”一名村民说,何亮亮高中毕业后就不上学了,平时在镇上做些小生意,这几年经常做贩卖苹果的营生,“尽管给大家帮的不是啥大忙,但乡亲们也挺感谢他的。”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旬邑县公安局获悉,由于涉嫌伤害致人死亡,何亮亮已被旬邑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何亮亮 致人死亡 木棍 崔师傅 打人

上一篇:咸阳小伙捡钱包苦等两小时 交派出所终寻到失主 下一篇:兴平一座千年古塔被当仓库用 文物局:立项保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