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饭店厨房被下水道气味熏倒 经抢救无效死亡

社会新闻 北京晨报 作者:朱峰 2016-03-07 09:06:21
[摘要]经查,2015年5月17日,有犯罪嫌疑人驾驶罐车,将一车废碱液由北京拉至蠡县这家停车场倾倒。

  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保定市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污染环境致人死亡案,一举打掉两个污染环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涉及企业20家。

  据警方通报,2015年5月18日,保定市蠡县一停车场附近的饭店店主李某,在饭店厨房被下水道气味熏倒,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保定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经查,这家停车场经营者李某忠通过中间人与不法犯罪团伙勾结,非法倾倒工业废液从中获利。犯罪嫌疑人倾倒废液过程中,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将李某熏倒致死。

  经查,2015年5月17日,有犯罪嫌疑人驾驶罐车,将一车废碱液由北京拉至蠡县这家停车场倾倒。5月18日,另有犯罪嫌疑人驾驶罐车,从沧州装载一车废酸液拉至蠡县,将废酸液倾倒在这家停车场院内暗管。

  警方还查明,2014年8月至2015年5月,有犯罪嫌疑人从衡水某化工公司运输盐酸分别送至沧州一些化工产品公司,再分送至霸州市用酸企业,并从用酸企业将危险废物废酸液回收后,另有犯罪嫌疑人将废酸液拉至蠡县非法倾倒。这起案件中,警方查实非法倾倒犯罪事实102次,犯罪嫌疑人非法倾倒废酸、废碱3400余吨。

  作者:朱峰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致人死亡 破获 污染环境 酸液

上一篇:独居老太出租屋内因爆炸身亡 房客房东打起官司 下一篇:老两口因手机抢红包被骂 起诉对方要求群内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